爱作死的卓子

今天也好困哦…

伽小/这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

又名   《 是真还是梦》

偏原著向.

ooc预警!

受精卵文笔.

不会写感情线的小朋友

小短文√

自嗨产物√

是糖,信我

………………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做了一个梦,一个噩梦


        他又梦见那漫天莹光,明明是那么美丽的莹光,却是用一个人的牺牲换来的。看着手上残破的墨镜,眼底充满着崩溃——明明,明明这一次己经抓住他了…可为什么,手却穿了过去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一次,又一次忍不住的失声痛哭,想起曾经多少个夜晚都在偷偷留泪,又是多少个夜的失眠。他也想像记事本里样代替他牺牲,可他却总是快一步,中了毒的自己根本不能动,为什么自己就总在这时中毒?无数次自责,为什么自己这么弱小?连保护他都做不到?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?小心?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睁开了眼,在眼前的是他梦里的人——伽罗,小心看着伽罗,褐红的眸子底下还残留着淡淡的悲伤,可这些都在看到伽罗的瞬间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是做噩梦了吗?流了那么多汗。”伽罗用手轻轻擦掉了小心额头的汗珠,伸到小心面前,“流了很多哦”小心看着伽罗湿露露的手背:“我又梦见,你牺牲了…”小心说话的声音轻了下去,低头回忆着梦中的场景,沉默不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怕,我己经回来了不是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心望向伽罗,正对上了伽罗那温柔的脸,“回来了,就好。”小心轻声的念叨,伽罗不知道从哪掏出一盘包子,正怼上小心的脸:“不管怎么样,饭还是要吃的,对吧,先吃个包子吧!”小心伸手拿了个包子,咬了一小口。耳边传来警报声——“星星球西街25路出现怪兽!”小心和伽罗对视了一眼,伽罗变成飞行器载上了小心。


星星球西街25路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的超人——”一连几只怪兽都在天上飞过,小心手上的长枪变回了人形,伽罗看着小心,伸出拳头,笑着看着小心:“让我们一起,站斗到老吧!”     “嗯。”小心没有丝毫犹豫,两个拳头相互碰撞,就像定下了约定般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餐厅吃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太阳正当空,伽罗和小心坐在餐厅外桌看着莱谱,两人的眼神时不时交汇在一起,脸上满是笑容。小心看向道边的小巷出了神,总觉得,缺了什么。就在这时,一只手出现在小心眼前,是伽罗的手:“怎么了?在看什么?菜都已经上齐了。”“伽罗,是不是,缺了什么”伽罗笑着,“怎么可能呢,是你想多了吧?现在,你,我,大家,不都在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可能,真的多想了
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小心坐在房顶和伽罗一起望着星空,两个人都不说话,只是静静的望着星星。在夜空中,有一颗星特别的闪耀,小心望着那颗星,刚想叫伽罗时,1转过头,却发现他怎么也看不清伽罗了,小心用力的揉着自己的眼睛,又看向其他景物,他突然发现其景物也看不清了。“伽罗?”小心喊了一声,伽罗转过头,眼眸变成了紫色,“伽罗!你怎么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看清了,我不是你说的伽罗。”小心。身边的景物都破碎了,只留下了他和伽罗,小心眼中写满了惊恐,接着,耳边传来了一道声音
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…在沉迷于过去了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再次惊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忘了,他己经不在身边了…



        小心看着手上的1000吨的手环,拿着与之前很像的双刃走出了房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只不过是妄想而已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Bad Ending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时间线S14

很差w

(彩蛋是自家oc)


很多糖,对八!







…很多糖…对吧…






——……很多糖……对吗……?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